星期一, 10月 12, 2009

【問世間情為何物】坐在妳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幸福

我在加班 聽著音樂 持續著專心
忽然 一首歌曲 讓我想起了在家的妳 心愛的妳
輕輕的旋律 軟軟的思念 有妳 我很幸福


============================
彭佳慧 甘願






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