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8, 2010

【逸品分享】似灰非灰 似藍非藍_Bottega Veneta Matita Tote Bag

我想 男生的包 在精不在多
既然不用多 那入手的款式必然需要具備幾個特點
好搭配 深色或淺色的衣服都好搭
實用性高 可以使用的場合多
符合自己的風格
個人是比較偏好 造型不用太特別 但是質感一定要好

自從送了老婆BV咖啡色的Compana之後
就一直在尋找一個適合自己 或是說對我胃口的大包
09SS的combalt blue沒有出小羊皮的男包, 令我相當失望
還好讓我眼睛一亮的顏色, Matita, 在09FW出現了
似灰非灰 似藍非藍的顏色 真的是令我對BV非常佩服
剛好這個顏色染上了一個我原本就很喜歡的款式, 大購物包
於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