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4, 2010

【簡單分享】我的騷包襯衫們

其實一直以來 就還蠻愛穿長袖襯衫的
跟素色窄版牛仔褲有很好的搭配性
剛洗好了幾件襯衫 趁著老婆幫我燙完之際拍了幾張照
說要毒某位L大的襯衫照已經托很久了 就來發一下囉

Burberry Prorsum繃帶極窄版襯衫
一在秀上發表我就喜歡上的襯衫 台灣每個尺寸才一件
而且有夠窄 比一般穿的尺寸大一號才穿得下

亂入的Giuliano Fujiwara繃帶Tshirt 
亂入原因是因為那一條條的也要燙
這牌子的剪裁很不錯 個人還蠻喜歡的

Dolce Gabbana GOLD版 不知道甚麼領襯衫
Etro 黑白變形蟲襯衫
我很喜歡的義大利牌子
花樣總是很漂亮 剪裁也很棒 有漂亮的腰身

Etro 秀上款襯衫

Etro 紫色小變形蟲襯衫

Dolce Gabbana GOLD版絲質襯衫
我超愛的配色跟銀色領子
不過因為是絲 穿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

Dolce Gabbana Martini版麻質印花襯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