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11

【逸品分享】璀璨的綠寶石.Gaziano & Girling Gable Racing Green/Off Black Made-To-Order

這是我的第二雙MTO訂製鞋
訂製菜單如下
===========
Gable UK8E DG70
Color: Racing Green/Off Black,
Black Calf Interior,
All Back Sole,
Metal Toe Tip.
Note:
Hsiang Wang,
hsiangwang0629@gmail.com
"“Almost black and it’s hard to notice it’s green, but still has special leather glossy different to black”"
===========
送出訂單時間在2011/1/21...進入漫長等待中...
終於 在2011/6/10...我收到了這個美麗的盒子...


從今年一月幾經思量
跟對方數度的討論 終於確定顏色及想要的感覺
在一月中下訂 歷經五個月的漫長等待
終於
在打開盒子翻開防塵布的那一瞬間
即使已經拜託賣家先行拍照讓我看
我還是不禁為那
頂級皮革中透出的綠中帶黑的驚人層次感
發出驚呼之聲 這驚艷之感 超過Berluti的多重刷色給我的驚艷阿...



優雅修長的鞋型
手指捏製的線條
不同光產生的多重層次
我只能說 值得 等待絕對值得


選擇黑色做為內裡顏色

依照楦頭製作的lasted shoe tree

我相當喜愛的角度

選配金屬鞋尖

綠中帶黑 鞋頭刷黑 些許金屬的色澤
比我想要的感覺還美得更多


漂亮的bevelled waist, fiddle back 特別將鞋底選擇為全黑


我最愛的抓痕 個人認為有獨特的美感

這邊的線條也都是捏起來之後縫的



極度內縮的腰線 讓鞋身更顯瘦削 穿起來卻一點都不敢到不舒服





這條線是師傅用手捏起來之後縫的 不是一般的Toe Cap
也就是說 這其實是一雙一隻用一塊皮縫製的Whole Cut Oxfo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