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11

【逸品分享】Dior Homme 2011AW Bas17 Rack Rail Paint

等了好久 終於入手了這件“軌道輾過“丹寧褲
話說 老婆看我最近都沒有亂買東西 要送我一條褲子
馬上連上國外購物網站要下訂這條觀望已久的褲子
沒想到 預購已經沒有我的尺碼了
幾經波折 終於托代購在香港找到最後一條
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啦


網站上的刷色看起來不錯
但是找了半天 似乎都沒看到其他實際分享的照片
其實有一點點擔心 還好 實物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 那藍色跟鐵鏽色的搭配及展現出的層次
很適合我平常愛穿黑色上衣的習慣

100%純棉 果然是比有彈性更硬挺更緊些

PS. 手上只穿過一次的w32要賣出囉 有興趣就跟我聯絡囉!

















2 則留言:

loui 提到...

怎麼沒有實穿一下XD

Unknown 提到...

有實穿 不過我忘記貼到哪一篇了 而且我後來又買了w31 w31比較fit w32大了一點 只是後來都忘記拍w31的實穿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