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12

【口腹之慾】台北DN Innovation鼎恩創意料理

趁著喘口氣不加班的日子
我是一隻出來放風的豬
戴上翅膀 直奔美食...放在口袋名單已經很久的DN Innovation

我點的是鼎恩創意套餐 老婆點的是西班牙傳統套餐
會讓我想要再去品嘗不同菜色的一家餐廳
下次來份西班牙5J伊比利火腿吧...

位於信義區金融大樓一角的鼎恩
不管是招牌或是內部的裝潢
都很有設計感 很時尚 

非常漂亮的一盞燈 如果要弄一盞回家 要放在哪裡呢
餐廳一角 或許很多人覺得比較冷 但是我覺得很有現代感
今天的座位 旁邊有沙發可以靠著
精選手工麵包佐精純橄欖油,摩德納酒醋

沾麵包的奶油 最左邊也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自製松露奶油 好香好香好香
[創意套餐] 主廚特製開胃小點 鵝肝醬搭配堅果 香甜鹹鮮 好吃
佐餐西班牙白酒
[創意套餐] 低溫爐烤日本蒜苗佐特級初榨橄欖油魚子醬襯伊比利火腿
蒜苗多汁香甜搭配淡淡鹹味的伊比利火腿 好吃好吃

[西班牙傳統套餐] 加里西亞風味章魚
味道比較淡 但是口感好軟嫩 超喜歡那口感

[創意套餐] 「焦味」挪威鮭魚度佐溫熱蕃茄澄清湯
鮭魚外皮焦香內裡鮮嫩
特別的是旁邊如珍珠般的紅色顆粒是番茄汁製成的 可愛
倒入番茄澄清湯之後 別有一番風味
[西班牙傳統套餐] 紅酒慢燉蘑菇
老婆覺得味道有點重 但是我重口味 喜歡
[創意套餐] 鼎恩自製「蛋」佐西班牙風味「臘腸」襯風乾馬鈴薯
分子料理的趣味 一咬下去爆漿的不是半熟蛋啊 是調味過的馬鈴薯泥 好吃 
 

[西班牙傳統套餐] 阿嬤祖傳安康魚湯
味道很特別 蠻難形容的
甜鮮甜鮮 好喝 老婆說像同榮番茄鮪魚罐頭的味道
 
 


[創意套餐] 加利西亞風味北海道大干貝
鮮嫩干貝搭配外表的焦糖洋蔥 好好吃

[西班牙傳統套餐] 瓦倫西亞風味傳統海鮮燉飯
口味重了點 但是米粒的口感我很愛
搭配偏酸的西班牙紅酒 一整個相得益彰

[創意套餐] 墨魚醬汁慢燉宜蘭小花枝佐柳澄 香菜
很美麗的擺盤 口味上卻不是很出色 沒有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佐餐西班牙紅酒1
今天喝到的西班牙酒口味都偏酸
但是搭配起味道較重的菜色 平衡感真的很不錯
佐餐紅酒2達利設計的酒標 非常漂亮
[創意套餐] 低溫爐烤陽明山放山雞腿肉捲鵝肝襯海苔
入口會讓人會心一笑的超嫩雞腿肉 有著濃濃的海苔香氣

[西班牙傳統套餐] 原本是低溫式爐烤西班牙伊比利乳豬
婆指定加價換成低溫爐烤式乳豬[腿]一隻
是四人份的肉量
果然有大隻
皮怎麼可以那麼酥脆啦
兩個人只吃了一人份的份量 剩下三人份 都帶回家了

[創意套餐] 主廚特製甜品 巧克力慕思 普普

[西班牙傳統套餐] 主廚精選甜品 焦糖口味組合 還不錯
在餐廳遇到認識的服務經理招待的巧克力利口酒 還蠻好喝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