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12

【大抱怨】Dior Homme 101快要做白工的衣物修改之旅


不是小抱怨 是大抱怨 不喜勿入囉
====================

====[20120626更新]====
確認可以送修改之後就送啦
小姐一直都沒聯絡我
一直到昨天下午 我因為周末要去台北 就打了電話問 他說7/14可以拿
結果晚上回到家 小姐又打來了 說什麼師傅說這件西裝就是不合身 改了還是不合身 建議我不要改 我就覺得很煩 想說算了
這小姐讓我感覺就是 想辦法讓我不要改 趕快拿回去
第一 別品牌的西裝我改過脖子跟肩膀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難的修改
第二 如果不能改 送給師父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了吧 還要我打電話問
第三 小姐的態度就是讓我覺得 西裝不合身不合身不合身 對啦 我在國外買得所以不合身啦
明明幫我量身的小姐抓一下 就合身了
真的是讓我超級不爽
完全感覺不到想要幫顧客解決問題的積極度
只想要跟我推銷東西


====[20120619更新]====
剛剛小姐終於回覆了
說是跟我要invoice的目的是
要跟我釐清有invoice可以全球修改跟維修
沒有invoice要自費
實在是很 這我那天不是說我知道我要自費了嗎???? 唉

剛剛也有跟另一位幫我測量的小姐聯絡過
整個過程算是蠻令人滿意的
也解釋了一些關於留資料的小誤會
這位幫我測量的小姐真的很不錯
現在剩下的就是期待修改好的西裝外套了

一些在專櫃遇到的事情
互相分享一下囉
=============

話說今天帶著幾件喜愛的DH到了Dior 101
想要自費修改得更合身
也找了網友介紹的櫃姐
這位櫃姐真的是很讚 相當細心地給了不錯的建議跟幫我測量
就在要寫修改單並留下資料的時候

發現第一件奇怪的事情
就是這位櫃姐發現我上次就填過資料 "是填給另外一個小姐"
所以之後就要給這"之前這位小姐"處理
真奇怪 我填資料的時候也沒"指定小姐"阿...
接著 修改單也收了 就急急趕著去搭車回家 久久跑一次台北就遇上超大雨 囧
正在等車的過程中

第二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這"之前這位小姐"打電話來跟我要購買證明
說這樣才能證明是正品 不然她們不能處理
我是在網路精品店購買 沒有專賣店購買證明
而且專賣店連是不是正品都搞不清楚嗎
明明同一個集團下的精品品牌
只要是正品 沒有購買證明也都可以自費修改跟維修的
明明好友也不是專賣店購買 也在那邊修改了
現在是小弟比較倒楣嗎 還是怎樣啊...

講了老半天 這位小姐終於說會再跟原廠確認 再跟我連絡
唉...又不是送回國外修改
今天去量了老半天快要變成白工了
而且還要找時間去拿 再去找人改
真的是一整個心情不好 感覺有夠差的啦

看到這裡的網友感謝你們聽小弟抱怨...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