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13

【2013秋冬男裝與早秋女裝】亂亂看...

2013秋冬男裝開跑了
趕快來看看有什麼新花樣


男裝看到目前
Prada的版型還好 幾款上下身的飽和顏色搭配卻令我相當喜歡



Burberry prorsum已經讓人覺得相當不錯
Ferragamo的藍色調堆疊卻令人眼睛一亮
不管是皮衣 外套 大衣都令人想要一試





Rick Owens看起來倒是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外套版型特別 感覺卻不夠實穿
Ann D.的黑白主調個人倒是相當喜愛
長短版的搭配依然是我的菜
西裝外套搭配裙裝跟靴子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啊...





Balmain的和風領搭配垮檔褲
讓我想起了我很喜歡的Dior Homme 2011SS 只是裡面加上了宮廷元素
雖然沒有新意 但倒也還是讓我覺得不錯
經典的Biker褲加上了新的圖案 雖有新意 卻覺得有點過於繁複
皮衣倒是幾個大牌裡的皮衣裡比較令人期待 相當好看
上窄下垮檔的搭配倒是蠻對我的胃口的 有著隨性自在的感覺




Balenciaga的線條比之前更令我喜歡許多 難道是大仁哥出招





Dior Homme竟然依然令人失望
挖哩咧 還真的令人相當失望 剪裁普通 竟然還有很怪的圖騰 天啊...連圖都不想貼

Lanvin的上寬下窄或是上窄下寬加上顏色的搭配 倒是令我相當喜愛
那長版外套的剪裁還真的是相當的犀利阿...








壓軸的Saint Laurent終於登場

跟以前的風格非常相近 幾乎沒什麼改變 中性 搖滾 刀割破壞褲?!
可能因為對Hedi還有更多的期待 所以實際上感覺就是一般 沒有驚喜
上身華麗短版+長版內搭+破壞skinny跟上身斗篷+破壞skinny算是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相當的衝突感吧






女裝看到目前

Celine跟Dior真的是依然相當強大
簡單俐落的線條就這樣勾勒出動人的美
Celine幾款單品連身為男性的我都想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