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3, 2013

【逸品分享】洞洞襯衫.Dior Homme 2013SS深藍金屬光澤雙層超窄領

其實在Dior Homme 2013春夏發表的時候
除了 無袖雙排扣西裝背心 短版西裝之外

引我注目的就是那顏色的呈現了
顏色的使用的確是我欣賞KVA的其中一點
那一抹深沉的藍跟那跳得很亮眼的紅




沒想到陰錯陽差下
會發現這秀上看似平凡的藍色超窄領襯衫


實際上卻帶著非常吸引我的巧思

其實當時只是在搜尋Dior Homme 2013SS是否有特別的白襯衫
看著看著 卻突然看到這張圖片
不看還好 仔細一看 咦 這最右邊這件似乎有著特殊的光澤跟透明感啊
於是乎 尋尋覓覓 終於得以入手


襯衫也有防塵袋


漂亮的藍色袖子露了出來 相當有光澤感


正面照 在光源較強的地方 因為材質的關係 上面藍色會帶有金屬光澤感
而中間亞麻邊條讓深淺藍色有個映襯 是個人相當喜愛的部分
只是實際穿著的時候 下方的深藍只會露出一條


正面近拍 超窄領跟隱藏扣設計 讓整體感覺相當簡潔


我最喜歡的地方來了 雙層設計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得穿大一號
看起來所謂的尺寸 是以外層為準的


亞麻邊條很明顯可以看出雙層的設計



扣子是金屬藍 刮到應該會掉色 囧


背面照


依然有品牌最著名的縫線 看起來工相當細緻


背面亞麻邊條


背面雙層


1 則留言:

loui 提到...

太讚啦!我喜歡防塵套(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