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12

【巴黎時裝週】重溫 2012SS Dior Homme

由於2012AW Dior Homme實在是激不起我的購買慾
只好重溫一下2012SS KVA給Dior的美好線條跟顏色了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以個人觀點看來 KVA的設計特色跟功力在2012SS的Dior完全地展現出來
在顏色上 除了黑白之外 多了藍色 灰藍色 咖啡色跟淺褐色
藍色跟灰藍色真的是非常地讓我喜歡 單純飽滿 充滿質感
在版型上 特別剪裁的短背心 長版背心 西上裝 搭配上合身稍短的九分錐形褲
線條真的是一整個流暢優雅

更令我喜愛的另外一點是
KVA選用的顏色使得除了全身同色之外
不同顏色的單品搭起來也是非常好看
黑白 黑藍 黑灰 黑褐 白藍 白灰
完全展現了KVA之前受訪提到出了美感之外 時裝所需要兼具的實穿性

除此之外
混用皮革材質的上衣雖然顏色不是我的style 但是設計的確令我喜歡
雙色提袋一整個很有Celine的感覺 極簡 優雅 我喜歡

2012春夏實在是令我很喜愛的一季
真想喜歡的單品四個顏色都來一件阿...(做一下白日夢)...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