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12

【購物心得】Durban和Takeo Kikuchi西裝修改

結婚時陸續地買了一套Takeo Kikuchi菊池武夫的灰色西裝跟Durban的西裝外套
沒想到最近瘦身還算有相當地成效 就興起了將已經不夠合身的西裝拿去修改的念頭
剛好今天要去台北喝喜酒 想說順便帶去
為了怕無法修改 前天還特別打到SOGO復興館這兩個牌子詢問
兩個牌子的專櫃小姐都說可以修改 只是因為已經買了很久了 需要自費
恩 合理 所以今天也就興沖沖地帶著西裝前往專櫃

沒想到 一進菊池武夫 說明我的要求 小姐就說她們不提供這種服務
她也不知道我要怎麼改 所以要我自己拿去修改室
還真是令人一整個傻眼 好歹也是個賣西裝的品牌吧
連如何幫顧客測量需要修改的地方也不知道 未免太不專業了
更何況我前幾天打電話詢問的結果是可以
實在是令我感覺非常地差
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再去Durban看看 

還好 老天真的是對我不錯 沒讓我提著兩大包白跑一趟
Durban的小姐不但很專業地幫我測量及調整自家外套需要修改的地方
連菊池武夫的西裝 也可以幫忙代為測量及送去修改
更細心地提出稍微拉西裝肩膀線條的建議
實在是揪甘心啊 雖然我現在最想要的是Dior的西裝
但是這實在是讓我對Durban的服務態度大大地加分
以後還是可以考慮這個牌子
現在西裝已經送去修改了 改動幅度很大 希望結果令人滿意囉...

後記: 今天去復興館拿到西裝 一整個滿意 有機會再貼照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