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12

【口腹之慾】峇里島假期.Bvlgari Resort Bali.早餐午餐下午茶

在峇里島的假期裡 
有三頓早餐 一頓午餐 一頓下午茶 一頓晚餐 是在寶格麗內的餐廳解決的
午餐跟下午茶是長榮假期附送的 只有晚餐是額外加訂的
說真的 住寶格麗真的是24小時都待在Villa內最讚 但是飲食消費可是不便宜啊

早餐跟午餐用餐的餐廳 SANGKAR

通往餐廳的階梯上可以眺望海景

飯店早餐的菜單 主要就是四種主菜可選 然後加上後面的自助式早餐吧

新鮮草編的餐墊

餐桌上的裝飾花朵

第一天早餐 我點的是蛋捲

第一天早餐 老婆點的也是蛋捲

飯後來點早餐吧的甜食 蘋果丹麥跟馬卡龍 蘋果丹麥還不錯
有趣的是馬卡龍 只有黃色 有達到馬卡龍應該有的水準

早餐吧 鹹食區

早餐吧 生鮮沙拉跟水果區

早餐吧 麵包區

麵包區的裝飾還蠻特別的

早餐吧 粥及小菜 我就在這裡發現我的最愛 肉粥 真的熬得很好吃
之後的每天除了主菜我都有吃粥加上新鮮青蔥

餐廳內的燈 一整個很有感覺

第二天早餐 上主菜前 先來點蔬菜吧
自行搭配的生菜擠上柳橙汁

哈 我的最愛 肉粥加上細青蔥
肉粥搭配的小菜 韓式泡菜 老實說 口味蠻道地的

第二天老婆點了日式早餐 普通 但是味增湯倒是相當好喝

第二天早餐我點了印尼炒麵 相當好吃 一堆上來整個香味撲鼻而來啊

第三天早餐 老婆拿的百香果 顏色有點特別 甜度上也比在台灣吃到的甜

第三天早餐 我點了印尼炒飯 相當好吃 尤其是搭配了旁邊紅色的辣醬之後 讚阿

印尼炒飯近拍

第三天早餐老婆點了香噴噴的炒麵

吃完印尼炒飯後 照慣例來碗肉粥跟生菜

今天的肉粥有多加雞絲

長榮假期附送的三道式午餐 我們安排在最後一天的中午
銅製的餐具很有fu 餐點也相當好吃
可惜是上菜實在太慢了啦 沒辦法好好享受主菜
很趕的把主菜吃完 沒吃到甜點 一整個令人扼腕

餐前麵包 還不錯 不能吃太多 會太飽
形狀很可愛的麵包 老婆很喜歡
我的前菜 酸辣咖哩蝦湯 合體前
我的前菜 酸辣咖哩蝦湯 倒入湯後 微酸 辣味較重 我喜歡
老婆的前菜 沙拉

我的午餐主菜

虎蝦 肉Q彈多汁

海鱸魚 真的非常好吃 但是好趕 沒辦法細細品嘗

來點蔬菜 意思意思 洋蔥烤得很多汁

老婆的主菜 咖哩雞肉

咖哩雞肉配飯 還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味道淡了點

下午茶用餐的地點是在早餐跟午餐餐廳旁的The Bar

先送上開胃小點 左邊很像零食版的拔絲地瓜 中間的黑橄欖是我最喜歡的

老婆點的現榨草莓汁 非常草莓

下午茶主菜來囉

碳烤蝦子 相當好吃

生菜跟春捲 我超愛綠色跟紅色的辣醬

春捲有點乾 但是生菜倒是非常好吃

下午茶甜點

冰淇淋還不錯吃 尤其是水果口味的

我的最愛 英式Scone加上香滑不油膩的鮮奶油跟果醬 一整個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