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12

【逸品分享】午夜的那一抹深藍.Gaziano & Girling Wigmore Boots Midnight Blue Made-To-Order

如果有人問 為什麼同樣藍色的鞋子要買那麼多雙?

我會說 怎麼會是同樣的藍
John Lobb的藍 是純粹
Berluti的藍 是繽紛燦爛
Gaziano Girling的藍 是午夜夢迴的愁腸百轉


一直以來 我都在持續地尋找我想要的短靴

尋找適合的楦頭
思考喜愛的造型
搭配鍾愛的顏色
Gaziano Girling這個我一直喜愛的英國鞋廠
著名的Wigmore boots似乎蠻對我的胃口
但卻又好像少了些甚麼 於是 我做了一些修改
讓這雙鞋 在保有原本的優雅之下 更顯俐落
再搭配上 我一直想要的顏色


Gaziano Girling Made-To-Order Wigmore Midnight Blue
比我想像中更加地令我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