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12

【逸品分享】黑暗中的華麗身影.Gaziano & Girling Deco Bowlly Made-To-Order

使用最接近Bespoke的製鞋技術
以古典孕育前衛的線條 在黑暗中散發精雕細琢的光芒


買了這麼多雙鞋
某天看著自己的鞋櫃 藍色 深咖啡色 淺咖啡色 深紅色 綠色
驚 這麼愛買鞋的我一雙黑色皮鞋都沒有
仔細想想 心裡一直以為 黑色皮鞋比較單調些
雖然自己很愛穿全身黑 但是 卻總是覺得其他顏色比起黑色實在是有趣太多
所以 黑色皮鞋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優先權很低的款式

一直到 它的出現...

Deco Collection是Gaziano Girling在2011年所發表的全新系列
新設計的楦頭 新設計的款式 新開發而且令我驚艷的皮色
再加上使用更加接近量腳訂製所使用的工序
古典 優雅 藝術 銳利集於一身
在在使得這個系列 "立刻“ 成為我心中最想要的鞋

在幾個我所喜愛的款式之中 最獨特的莫過於使用雷射雕刻雕上花紋的Bowlly
但是 心中卻總是覺得Bowlly似乎缺少了些甚麼 所以很大膽地提出修改樣式的要求
忐忑不安了幾個月 所有的緊張都在開盒那瞬間消逝

加上那條鞋頭雕花 真的如我所想像 平衡感超讚的
皮革質感 刷色 工序 都比原本的系列更加優異
至於穿著感 在套上那一刻 我不禁 說了聲 "X" ...怎麼那麼合腳...鞋身看起來卻是那麼地窄...
實在是太強大了 真的只有驚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