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12

【口腹之慾】竹北.Piccola彼刻義式餐酒館

好朋友推薦的餐廳
昨天晚上臨時起意想要去吃 就在這家店的臉書上留言問說可否訂位
當時已經是今天早上零點XX分 老闆竟然馬上回說可以打電話過去 驚!!!
當時已經窩在被窩的我就這樣打了電話過去 老闆還真的接了
真的是有夠妙的一個老闆

非常好吃 沙漠裡的另外一朵玫瑰啊...
還記得有篇食記說 即使這家店開在台北 也具備能生存下去的水準跟特色
我真的是非常認同...

很可愛的畫 讓整個餐廳都輕鬆活潑了起來


餐廳吧台 提供搭配的餐酒都相當有水準喔







前菜 晏廷農場沙拉 個人非常喜歡 除了蔬菜新鮮好吃 醋的酸味又讓整道菜更上層樓


前菜 XXX中卷 有降低了辣度 但是還是非常好吃 調味很棒 Q彈的中卷搭配內餡 讚



黑毛豬炒貓耳朵手工麵



燉牛尾炒蝸牛手工麵 手工麵煮得微帶麵心 裹上香濃帶著膠質的湯汁 讓人意猶未盡



裙帶牛排 其實就是我最喜歡的橫隔膜 軟嫩耐嚼 我超愛的 小小缺點是調味重了點 下次問老闆可不可以不要加醬汁



兩個人都點了一份的提拉米蘇 跟傳統口味不太相同 不會甜 咖啡酸 奶香 沒有浸得很透的麵包體 堆疊交織起來的口味讓我跟好葳媽都很愛 感覺比Friendy有更特別的口感跟味道


義大利手工鮮奶冰淇淋 
兩個人也是都點了一份 我的還加了老闆推薦的白蘭地 很妙的味道 聽說有加馬告 非常清爽 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