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6, 2013

【逸品分享】暗黑之翼.Jeansda Phoenix Black Coated Jeans

金斯大最近有新系列上市了
繼上次令我眼睛一亮的Storm Cloud
這次有著皮褲質感的黑色上膠褲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直以穿著舒適著稱的金斯大丹寧褲
能讓一般認為穿起來不舒適的上膠褲好穿到什麼程度
也是我很好奇的一點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開箱吧...



金斯大商店專用箱

貼心提示 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做法讓商品的整體質感有所提升

金斯大商品盒

開盒...映入眼簾的透著光澤的漆黑

稍微換個角度 呈現出非常漂亮的光澤感

皮標雖然也是黑色的 但跟褲子本身不同的材質跟處理
整個層次感就出來了

跟Thunderbird不同色調的主扣

主扣近拍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褲子各種角度了 一整個油亮油亮













基本上 褲子本身不管在用料上或是上膠處理上 都是非常有水準的
上膠處理不會讓褲子過於厚重 但卻仍依然呈現出非常接近皮褲的質感
整個層次感跟光澤感都有呈現出來
這是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點

至於穿著上的感覺 應該是很多人在意的一點
實際穿著起來 接觸皮膚的部分 是相當相當舒適的 這點讓我相當滿意

最後一點也是比較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也就是版型
由於Jeansda非常低腰 我自己穿也習慣穿很低
所以W30的版型大腿小腿我都是perfect fit
但是髖部卻是沒辦法扣起來的 如果往中腰拉扣起來就會一大包 屁股跟蛋蛋卡住...這實在是相當地殘念啊...

不過這個比較主觀 因為跟每個人的身形不同
不一定在每個人身上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