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6, 2013

【逸品分享】銀光流瀉.Jeansda Thunderbird Storm Cloud Antique Jeans

金斯大的暴雲非常厲害早已不是新聞
已經發售許久的此款 也已經有不少詳盡的圖文勸敗
我卻因為對版型的疑慮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開箱
好好親身體會暴雲的震撼

以下就先看圖 圖想必很多人已經看過
如果不是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部分 也就不多嘴說明了





特別重新設計的盒子 針對商品的盒子這點Jeansda真的做得相當到位 很能讓人感覺到用心


一般室內光

稍微多打點光 感覺會有點不一樣








特別挑選的主扣跟排扣
再加上跟著不同系列會做些小變換
對褲子的質感提升頗有效果
或許這之後會成為Jeansda褲款的品牌識別點之一

我非常喜歡的褲子口袋處理





這件的尺寸是W32 我也同樣以非常低腰的方式穿著 褲腰部剛剛好卡在髖部
雖然是W32 褲管還有餘裕 卻沒有如原本想像中寬很多 這應該是因為上膠比較厚的緣故
穿著感的話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不會因為上膠厚而讓我有硬邦邦的感覺

至於搭配方面 暴雲本身就是一件非常風騷的褲子
所以我其他的單品就不會配太複雜的
主要還是以襯出暴雲本身為主
或是搭出上下身之中的衝突感

襯衫: Dolce Gabbana GOLD版型白色刺繡襯衫
(Gabbana的襯衫真的非常適合搭配超低腰的褲子 怎麼低襯衫都不會跑出來 最底下還有做一個釦子扣住)
皮帶: 黑色上紅色繡線荔枝皮帶
鞋: John Lobb St.Crepin 2010 雙扣鞋
外套: Dior Homme 2004 短燕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