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0, 2012

【米蘭時裝週】2012AW Burberry Prorsum

又到了發表秋冬系列的米蘭時裝週了
先看看這次的Burberry Prorsum吧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現任的設計師Christopher Bailey
因為他獨到的設計總是能夠基於Burberry的基礎上給我更多的驚喜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2012秋冬的Burberry Prorsum有著滿滿的傳統英國紳士風
但是依然有著令人喜愛的創意

不同層次的灰色是我很喜歡的搭配
再加上拉提肩線更顯窄身挺拔的典型英國西裝風格
另外最讓我喜愛的就是瘦長版型西裝搭配外面短外套的穿法
裡面長外面短顯出了層次感也可以拉長身形
不過本身應該要夠瘦才行 不然又是西裝又是短外套
一不小心看起來會很腫

以下圖中的內搭白色圓點襯衫蠻可愛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藍綠色的帽子是這次令我眼睛一亮的單品
雖然帶綠帽實在不是好事
但是在褐色的襯托之下 卻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雖然個人實在不喜歡那件有著圖案的毛衣
但是同時搭配超過三種顏色的單品
卻依然有著相當不錯的協調感
令人佩服 實在也令我很想嘗試看看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同樣以綠色為基底卻一個偏藍一個偏黃的上半身跟下半身再搭上紫色色調的圍巾跟手套
著實令我眼睛一亮 絲毫不覺突兀 再加上是法蘭絨材質 更顯優雅貴氣

p.s. 有著鴨子頭的雨傘 充滿童趣的紳士風 
       讓我想起了倫敦紳士街那家雨傘訂製店
       好想要一隻有可愛豬頭的雨傘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