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4, 2012

【逸品分享】我的第一件訂製襯衫.在沈師傅工作室

最近找了師傅將西裝修改得更合身
細心的服務讓我決定跟師傅量身訂製襯衫 
(服務真的是比Dior Homme 101好太多
至少讓我感覺很積極地在解決我身材上窄肩的問題)

就在我正要挑黑色布料的時候
師傅立刻就發現我一定很多黑色襯衫 建議我不要再挑黑色了 囧 有這麼明顯嗎

好吧 那就來挑個特別的料子吧
藍色跟綠色夾層 輕鬆 俏皮帶點童趣的花樣
做出來的感覺真的是超乎我原本的想像阿 一整個令我喜愛啊


訂做襯衫的好處除了量身之外
最大的好處就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平常在成衣很難組合在一起的特點都可以組合在一起
窄領跟French Cuff這兩個比較少見的元素
很自然地成為我訂製的選項

正面
背面收腰 非常修身
窄領
我最愛的法式翻袖 可以用袖扣囉

由於想要訂製兩件 所以另外一件就選擇是我相當喜愛的組合
黑色窄領搭配黑色法式翻袖的白色襯衫
布料選擇是跟之前買的DG襯衫觸感很類似的白色細紋布






搭配我最愛的Tiffany Picaso系列袖扣



沒有留言: